close

誰說甜美女生風格單調,我看唐藝昕就挺百變的-美圖控唐藝昕最近可是有點忙,先是公開了與張若昀戀情,又在《我們來了》第二季裡看到了她的身影。不光受到了大批人的祝福還因新節目中甜死人的笑容收獲了眾多新粉絲,讓人不禁想到,愛笑的女孩運氣果真不會差~

誰說甜美女生風格單調,我看唐藝昕就挺百變的-美圖控

先來波唐藝昕的招牌甜笑。眯眯的月牙眼、可愛的小梨渦配上膠原蛋白嘭滿臉的青春態,讓人看了心情都跟著變好。甜美型女生可以怎麼打扮?是否只有這一種風格?跟她學準沒錯。

誰說甜美女生風格單調,我看唐藝昕就挺百變的-美圖控

誰說甜美女生風格單調,我看唐藝昕就挺百變的-美圖控

誰說甜美女生風格單調,我看唐藝昕就挺百變的-美圖控

唐藝昕教你演繹四種不同風格

一、甜美俏皮的她

甜美這個詞是大部分人心中對唐藝昕的印象,也是她最信手拈來的一種風格。想要這麼甜其實並不難,就算沒有醉人的梨渦也能學個八分相。

誰說甜美女生風格單調,我看唐藝昕就挺百變的-美圖控

這個發型是她很常梳的,短發的女孩們嘗試一下像這樣把編發融入到短發中,把前側的頭髮簡單的編成三股辮固定在下面,既精致又清爽。不光在正式場合中能與小禮服搭在一起,放在日常中也能給乏味無趣的造型點睛。

誰說甜美女生風格單調,我看唐藝昕就挺百變的-美圖控

誰說甜美女生風格單調,我看唐藝昕就挺百變的-美圖控

誰說甜美女生風格單調,我看唐藝昕就挺百變的-美圖控

唐藝昕的眼睛不大,眼尾有些自然上揚所以笑起來眯眯的很可愛又很喜慶。這種眼形的女孩在眼妝上不建議畫的太濃,像這樣用眼線筆沿著睫毛根部畫出內眼線後在眼尾自然結束,如果你不是月牙眼卻想要這種效果,可以像下圖這樣再用淺棕色的眼線液筆在畫好的眼尾處稍作拉長或上揚,這樣效果就會很自然。最後把睫毛夾翹刷出根根分明的效果就可以了。

誰說甜美女生風格單調,我看唐藝昕就挺百變的-美圖控

誰說甜美女生風格單調,我看唐藝昕就挺百變的-美圖控

下眼瞼後半段的暈染和臥蠶的提亮也是很重要的兩點。簡單的暈染可以讓眼線看起來更自然,起到銜接的作用;而臥蠶我們也說過很多次,是彰顯人親和力與好人緣的關鍵。

誰說甜美女生風格單調,我看唐藝昕就挺百變的-美圖控

除了開始提到的小細辮,半紮的高馬尾丸子頭也都是特別適合短發女孩的發型,兼具實操性和俏皮感,隨意搭配任何風格的衣服都可以。如果是比較需要精細打扮的場合,可以用卷發棒把發尾卷出淩亂反翹的小弧度。

誰說甜美女生風格單調,我看唐藝昕就挺百變的-美圖控

誰說甜美女生風格單調,我看唐藝昕就挺百變的-美圖控

誰說甜美女生風格單調,我看唐藝昕就挺百變的-美圖控

誰說甜美女生風格單調,我看唐藝昕就挺百變的-美圖控

短發梳雙丸子頭最合適,因為發量比長發少很多所以梳起來的效果更顯俏皮和自然。

誰說甜美女生風格單調,我看唐藝昕就挺百變的-美圖控

誰說甜美女生風格單調,我看唐藝昕就挺百變的-美圖控

二、清新自然的她

留著空氣劉海的乖巧糢樣竟有些霓虹國女明星的即視感,搭配清淡素淨的妝容和明媚的笑,嫩得可以掐出水。

誰說甜美女生風格單調,我看唐藝昕就挺百變的-美圖控

誰說甜美女生風格單調,我看唐藝昕就挺百變的-美圖控

這個風格的眼妝部分非常簡單,日常不論出街還是通勤都很合適。除了必不可少的美瞳線外就是自然刷出的睫毛,簡簡單單就能讓眼睛看起來有神許多,清新的氧氣美人就是你!

誰說甜美女生風格單調,我看唐藝昕就挺百變的-美圖控

既然眼妝簡單那關鍵一定是在於底妝,一個底妝的好壞能改變一個人當下給人的感覺,如果你的底妝會「發光」,那即便你不化眼妝或眼睛妝感很弱也依舊不會黯淡下來。大家看唐藝昕的底妝非常自然通透還微透著光澤感,想要畫出這樣的一個底妝首先你一定要保證皮膚的水潤度,可以在化妝前敷一個補水面膜或是在底妝中摻入一滴補水精華,這樣畫出的底妝的水感就會強很多。

誰說甜美女生風格單調,我看唐藝昕就挺百變的-美圖控

誰說甜美女生風格單調,我看唐藝昕就挺百變的-美圖控

色號要選擇與自身膚色相近的顏色,在用少量曡加的手法完成底妝後,記得要定妝。建議選擇無色透明的散粉,因為某些帶提亮美白效果的散粉會讓你的底妝看起來像是一堵厚厚的牆,非常不自然。

誰說甜美女生風格單調,我看唐藝昕就挺百變的-美圖控

誰說甜美女生風格單調,我看唐藝昕就挺百變的-美圖控

日常的短發造型其實很好打理,不需要編發或是調整半天才好看的半紮丸子頭,平常出門只要一根發帶或是一頂巴拿馬帽就能輕松拗出造型感,當然……清爽、遮陽和可以偷懶不洗頭才是主要原因!

誰說甜美女生風格單調,我看唐藝昕就挺百變的-美圖控

如果你連發帶和帽子都懶得用上,只想普普通通的散著頭髮,那一定要註意「分縫」這個小細節。看下圖唐藝昕在低下頭時頭髮間的縫隙是趨向於Z字型的,這樣做可以能墊高發根,讓腦頂看起來更蓬松。

誰說甜美女生風格單調,我看唐藝昕就挺百變的-美圖控

或是用手指糢糊分界線讓它看起來不那麼明顯,這樣不光發型整體更顯自然,還有利於頭皮的健康。因為長期分出太明顯的縫隙會讓那條縫隙內的頭髮越長越稀疏。

誰說甜美女生風格單調,我看唐藝昕就挺百變的-美圖控

三、有點兒酷的她

誰說長相甜美的女生只能一種風格?做個挑染,穿起小西裝,畫個下眼線照樣能帥到你。

誰說甜美女生風格單調,我看唐藝昕就挺百變的-美圖控

如果想換種風格或換個發色但是又有各種擔心的人,可以做個頭髮內層的挑染。頭髮散著的時候你還是你,但一把頭髮梳起來露出不一樣的發色就會顯得與眾不同,夠個性又不誇妝,比全部染成某個顏色更顯特別。

誰說甜美女生風格單調,我看唐藝昕就挺百變的-美圖控

如果你的風格、發型都變了,那當然妝容也要迎合著它們去搭配。其實像這種眼睛不算大,整體偏細長的女生特別適合畫有些小煙燻感覺的下眼線,不光唐藝昕,像舒淇也是這類妝容的愛好者。畫完上下內眼線後用棉簽把眼線的尾巴糢糊掉,再用冷調的深棕或灰色眼影在眼瞼以及眼尾處做暈染。

誰說甜美女生風格單調,我看唐藝昕就挺百變的-美圖控

誰說甜美女生風格單調,我看唐藝昕就挺百變的-美圖控

這樣的眼妝畫在偏狹長的眼睛上給人感覺又酷又媚,不會太硬也不會太柔。因為眼線和眼影的色澤已經比較重,就不建議大家再去貼假睫毛,那樣看起來會容易顯得髒髒的,很不高級。另外,眼影與唇部顏色的搭配也要調節好,暖調與暖調搭,冷調與冷調搭。

誰說甜美女生風格單調,我看唐藝昕就挺百變的-美圖控

誰說甜美女生風格單調,我看唐藝昕就挺百變的-美圖控

四、發型多變的她

上面說妝容比較多,下面主要來說說發型。其實有時候發型比妝容更能影嚮一個人的風格與氣質,尤其多變的短發。下面由唐藝昕這個行走的短發教科書來為大家示範該怎麼打理短發。

誰說甜美女生風格單調,我看唐藝昕就挺百變的-美圖控

這款層次比較整齊分明的短發是最常見也是最不挑人的,不管是順直著還是上卷都會很好看。唐藝昕選擇的是簡單淩亂的偏分,與黑色蕾絲露背裙和紅唇簡直不能更搭,顯氣質又有些小性感,黑色的發色把皮膚襯的更白皙。大家註意在做這種搭配的時候眼妝一定要能少則少,以幹淨和有神為主,整體主要突顯唇部的顏色。

誰說甜美女生風格單調,我看唐藝昕就挺百變的-美圖控

而如果把發尾做內扣,一側挽在耳後的話又變成了恬靜溫婉的氣質。此時用粉豆沙色代替熱烈的紅色,把睫毛刷出分明纖長的妝感,整體以大方得體為主。

誰說甜美女生風格單調,我看唐藝昕就挺百變的-美圖控

慵懶隨意的濕法也是打理短發的好辦法。以二八分的方式蓋住一小部分額頭,然後在臉兩側留個龍須劉海來柔和臉部線條,這樣一來不僅修飾了臉型還能讓發型看起來不那麼死板。

誰說甜美女生風格單調,我看唐藝昕就挺百變的-美圖控

如果你對自己的臉型比較自信,可以把上面的頭髮紮起來露出完整的臉部線條突顯優勢,然後建議把腦頂發根的位置稍墊高一些,這樣一來不僅顯高還能拉長頸部線條。記得搭配個好看個性的耳飾,整體造型又能上一個level。

誰說甜美女生風格單調,我看唐藝昕就挺百變的-美圖控

誰說甜美女生風格單調,我看唐藝昕就挺百變的-美圖控

發卡式的劉海編發當然是最精致美貌的短發造型,但是因為難度系數比較高所以不太日常,還是需要勤加練習才可以駕馭。

誰說甜美女生風格單調,我看唐藝昕就挺百變的-美圖控

薄籐色是淡淡的紫偏亞麻色,給人一種甜蜜又輕搖滾的感覺。但這個發色不太適合唐藝昕,除非你是皮膚非常白皙又足夠個性的女孩兒否則不要輕易嘗試它。

誰說甜美女生風格單調,我看唐藝昕就挺百變的-美圖控

誰說甜美女生風格單調,我看唐藝昕就挺百變的-美圖控

不管你本身更偏向甚麼風格,都應該多多嘗試突破自己~~

arrow
arrow

    meit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