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認識你呀 「

與其談低質量的戀愛

不如自己高質量的單身

「我不要花運,我只要一個對的人」

我很喜歡舒淇的一部電影,名字叫《勝者為王》。

舒淇飾演的女主角電影裡,優秀,漂亮,收入獨立,生活獨立,可以說是現代男人眼中行走的荷爾蒙了,但就是這麼優質的她,也是父母口中的大齡單身女。

如此優秀的女孩,身邊並不缺乏追求者,可她依舊單身,直到遇見那個讓她為之心動的人。

整部電影裡我印象很深的是舒淇電影裡說:

「我這個人啊,折騰了這麼久,就是死心不了。無論我告訴自己多少次,放棄吧,我這輩子就是遇不到一個愛我我也愛的男人,但是對於我來說,我一直渴望著有一個愛我的人可以跟我在一起,陪我走完這一生。

愛情一直是我堅持了這麼久的原則,我為甚麼要妥協啊?」

我想這就是為甚麼大家盡管身邊並不缺乏追自己的人,但依然選擇單身的原因吧--因為我們都在等那個愛自己並且自己也愛的人,在找到那個全世界只有一個讓自己為之動心並且想要在一起的人之前,我們選擇讓自己先暫時性的剩下來。

我不要花運,我只要一個對的人。"

我想,每個選擇單身的人都有著自己的執拗和倔強,試想一下,如果讓我們餘生只能牽著一個不愛的人交換戒指走紅毯,跟他睡在同一張牀上,一日三餐都要面對面坐在一起,那樣的妥協簡直比堅持單身還難。

這樣的戀愛結婚,還不如就一個人單著 等著,繼續一個人單槍匹馬地活著。獨自在KTV唱到聲嘶力竭,躺在牀上睜著眼睛徹夜難眠,輾轉在公司和家之間,試著把生活過得風生水起,努力讓自己變得充盈有趣,即使偶爾覺得孤獨,但並不覺得寂寞。

因為你明白,一定會有一個對的人來終結你的單身,餘生他可能會來的晚一點,但他一定不會缺席。

他一定會找到你,你要等。

想知道你還要等多久嗎?

你又會與心儀的TA擦出甚麼樣的愛情火花?


https://www.meitukong.net/1735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t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